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psssssl (@)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LG W2230s 節能模式
時間
Mon Mar 1 23:00:41 2010
最近我買了W2230s這台LCD 他會無預警的進入節能模式 導致整個螢幕黑屏 一定要重開機才會正常~~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有人發生過這種狀況嗎?? 還是這是LCD本身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6.23
推
a5190423
:顯示卡沒訊號輸出他也是顯示power saving mode
03/01 23:46
→
a5190423
:交叉測試看看?
03/01 23:46
→
popsssssl
:OK~~因為她是不定時出現 有出現我在試試
03/02 01:33
→
popsssssl
:剛剛節能模式又出現了..我試了一下 把dsub拔掉
03/02 16:52
→
popsssssl
:螢幕會顯示 請檢查訊號來源 所以是LCD的問題嗎??
03/02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