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購買此機種 想請教一下有2753的朋友們 這台在規格上好像無法接色差端子 僅有D-SUB DVI HDMI 倘若我的撥放機是色差輸出 那我該怎麼接上2753呢?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9.66
r1000000:只看過HDMI轉色差 或是HDMI轉DVI且都是公對公的 03/02 00:21
r1000000:我想問你的色差是兩端都是公的嗎 然後一端插在機子上 03/02 00:40
drunker520:色插兩端皆公頭,一端插在撥放機上 03/03 00:56
carter266:是有色差轉D-SUB的線,但是螢幕不曉得吃不吃這種訊號 04/25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