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nker520 (伍貳零!!("▔□▔)/又!)
看板LCD
標題[求助] w2753v可以接色差嗎?
時間Mon Mar 1 23:39:01 2010
最近想購買此機種
想請教一下有2753的朋友們
這台在規格上好像無法接色差端子
僅有D-SUB DVI HDMI
倘若我的撥放機是色差輸出
那我該怎麼接上2753呢?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9.66
推 r1000000:只看過HDMI轉色差 或是HDMI轉DVI且都是公對公的 03/02 00:21
推 r1000000:我想問你的色差是兩端都是公的嗎 然後一端插在機子上 03/02 00:40
→ drunker520:色插兩端皆公頭,一端插在撥放機上 03/03 00:56
推 carter266:是有色差轉D-SUB的線,但是螢幕不曉得吃不吃這種訊號 04/25 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