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一個問題想請問 就是我想買LCD螢幕...不知道可不可以查詢到 是哪家面板廠代工的...是否是該廠的A級面板 例如我想買華碩VE246H...可否查詢到是由友達或奇美(或其他廠牌代工) 及是否是該廠的A級面板 ㄟ...因為小弟是非常典型的愛用國貨者... 不但希望買國產品牌...連代工都希望給國產面板廠賺 所以如果能讓我知道面板如果也是國產品牌製的...用起來爽度會更高 (因為我覺得...最少在面板...台灣的技術並沒有落後日韓很多...甚至有些技術還 有超前) 說了這麼多...總之希望前輩指點... 甚至直接告訴我VE246H是哪家面板廠代工...及是否該廠牌的A級面板 謝謝各位前輩耐心看完我的長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8.139
agpc:工程模式裡面應該有顯示哪家面板 但是不是A級 就不知道嚕 03/02 13:20
killer2k:google到的疑似為auo 03/02 14:08
JimiHendrix:工程模式看到是友達 E2420HD也是同編號,後面多個V2 03/02 14:58
JimiHendrix:不知道是第二版還怎樣 03/02 14:58
lordmi:通常工程模式可以看到面板代號,至於等級是加工廠才知道 03/02 15:08
jensol:閉著眼睛買吧~ LCD沒那麼多的三星LG面板讓你買到 ^^ 03/02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