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的螢幕是三年半前購入的,Benq,17吋~ 之前一直好好的,大概從半年前比較少開,幾個月前開的時候, 發現它有點短路的樣子,那時也會開不起來,但拉一拉電源線又可以~ 今天要用的時候,不管怎麼弄,螢幕都打不開~@@" 完全沒有任何訊號,想請問這樣壞掉了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26.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