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XD....那是包箱子的功勞吧 03/03 00:21
→ repear:沒 ~是我把他從箱子裡面拿出來.他脫離盒子的瞬間就跳樓了 03/03 00:22
→ repear:機身整個砸到地板 = = 03/03 00:23
→ gbgg:快檢查地板有沒有裂掉~ 03/03 00:24
推 a5190423:新螢幕都可以掉到地上,原PO的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03/03 00:35
推 tericky:兩個禮拜前敗了一台 目前愉快使用中 遙控器功能也不錯用 03/03 00:41
推 vic81324:不要再放毒了..... 03/03 19:14
推 littlecut:可惡 y購1號到現在還沒到 03/0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