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sancho (小黑)
看板LCD
標題[開箱] 華碩VE246開箱心得
時間Wed Mar 3 10:00:41 2010
各位前輩好
這陣子多虧各位前輩的幫忙...讓小弟順利選好機種
由於我對這方面的資訊實在是不足
所以只能非常粗淺的介紹我的感想
在螢幕方面實在是無話可說...不論是看文字或是看影片
不過有一個地方實在是讓我很不滿意....就是他的音效
竟然比我N年前買的...而且其中一個已經不能聽的中價位音響還差
這也是我沒選VK246H(還有攝影機)的原因
個人是想建議這些廠商
與其附這麼多實在是不太好的東西
到不如專心用好面板...把品質提高
或是把這些不實用的東西拿掉....降低成本...回饋消費者
讓想買音響的...想買攝影機的...自己去買他們喜歡的
以上是個人粗淺感想...希望能對想買的網友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48.139
→ tsairay:Acer有一款附的喇叭是比較高級的就是 03/03 11:16
推 killer2k:推提高面板品質:Q 03/03 11:19
推 Akitsukineko:同感...那音效... 03/03 15:00
推 v00001:我到是完全不期待內建音效... 03/03 16:04
推 kang1805:推降低成本回饋消費者,音質真的...簡直可以無視喇叭存在 03/03 18:06
→ Akitsukineko:以前覺得對音效不要強求 不要有怪聲就好 03/04 14:22
→ Akitsukineko:現在才發現"不要有怪聲"這件事很困難... 03/04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