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noduke:VW266H 所有端子都有喔 可以接wii 03/04 14:19
→ cnoduke:不用在靠電視盒 03/04 14:20
→ mickeylih:2753 因為一般的PS3遊戲沒有1080P 720p在266h 會縮在螢 03/04 15:48
→ mickeylih:幕中間 除非你不介意畫面變形 因為這個螢幕是16:10 03/04 15:48
→ mickeylih:PS3是16:9的喔=) 03/04 15:49
→ NYstyle:2753~~現在還買的9999的價格嗎?? 03/04 15:54
推 jetc:2753是16:9的啦 我用了一年多了 1920X1080 03/04 16:26
→ jetc:抱歉 眼殘了...沒訴 03/04 16:28
推 vic81324:一定要...MT276H >\\\\< 遙控器魂 03/04 17:31
→ NYstyle:樓上那台超過預算啦.... 03/04 18:03
→ vic81324:哀傷 >\\\< 我以為沒預算 03/04 18:37
推 phylin:不就燦坤特價9888那台就好? 03/04 21:38
推 DJKENNY:26太大? 我直接拿40寸當螢幕用.... 03/04 23:23
推 littlecut:MT276H今天到 只有爽 03/04 23:33
推 i923:請問各位,w2753v到底有幾個hdmi插槽? 03/04 23:33
推 CWDaurora:MT276h 使用兩星期, 爽度持續上升中!! 03/05 00:36
推 sf3000kimo:MT276H 用底座之後 整體的高度是多少? 03/05 08:00
推 littlecut:別考慮了 tm276h啊 大大的螢幕 小小可愛的遙控器 03/05 08:32
→ littlecut: mt 抱歉XD 03/05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