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三隻鳥17LCD 最近終於駕鶴西歸了! 看了一堆23 24LCD 朋友跟同學有推這兩款 MS246H 跟 VE246h 不知道板友有沒有使用心得或推薦的 能告知一下 謝謝^^ -- 老子在黑上黑下斯坦通靈時~~ 你還在喪鐘鎮打無腦的殭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0.239
oxman:/ 246 03/04 14:51
abc10512:VE246H 全台灣都缺貨的感覺= = 03/04 16:01
boguy:可以參考mobile01 03/04 16:09
NYstyle:大缺貨.... 03/04 16:09
vic81324:我有開過MS238H LED背光高對比 適合打電動跟看電影 03/04 17:32
vic81324:VE跟MS差不多的省電 雖然VE是CCFL背光 缺點就是對比沒 03/04 17:32
vic81324:MS238H來的大 但是也夠用看你 03/04 17:32
OROCHII:我去現場看了一下MS238H 他好像不能站立 03/04 23:50
OROCHII:VE246H好像完全絕跡= = 03/04 23:53
parkerwester:新聞說面版缺貨 一兩個月好像要漲 03/05 12:28
bsbkjboy:會漲的應該只有用奇美面板的,南部廠受到地震引響 03/05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