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xman:/ 246 03/04 14:51
→ abc10512:VE246H 全台灣都缺貨的感覺= = 03/04 16:01
推 boguy:可以參考mobile01 03/04 16:09
→ NYstyle:大缺貨.... 03/04 16:09
推 vic81324:我有開過MS238H LED背光高對比 適合打電動跟看電影 03/04 17:32
→ vic81324:VE跟MS差不多的省電 雖然VE是CCFL背光 缺點就是對比沒 03/04 17:32
→ vic81324:MS238H來的大 但是也夠用看你 03/04 17:32
→ OROCHII:我去現場看了一下MS238H 他好像不能站立 03/04 23:50
→ OROCHII:VE246H好像完全絕跡= = 03/04 23:53
推 parkerwester:新聞說面版缺貨 一兩個月好像要漲 03/05 12:28
→ bsbkjboy:會漲的應該只有用奇美面板的,南部廠受到地震引響 03/05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