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vice:上星期去電子街對面的順發 ve246h還蠻多的耶. 03/04 19:14
→ Akitsukineko:還有VK246 XD 看到16:10的22跟16:9的24? 03/04 19:17
→ defeat:電子街喔.不順路 囧.可能去NOVA吧.只是想說版上一直說缺貨 03/04 19:21
推 vic81324:VE根VK......VE省電亮度低一點VK多視訊 我會找VE... 03/04 22:14
→ vic81324:因為視訊太可怕了等等HARK.... 03/04 22:14
→ kuso0516:所以我線都要用在接 03/05 01:20
推 daleptt:今天去NOVA旁的和電子街的順發都沒有了... >"< 03/0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