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算買eizo foris或FX系列最新那台 但以這樣價位帶來說 大家會選液晶電視嗎 再者~如果要買CG系列 不知道是否會不會買到有亮暗點的機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81.66
swordmylove:液晶+1 03/05 13:43
kivan00:FORIS不錯啊,等於超高階電視,又不失電腦用途的應用 03/05 14:05
kivan00:看你的預算決定吧,至於亮暗點嘛,不管什麼面板都會有 03/05 14:05
kivan00:,不要太鐵齒,有些老闆可能會說相信XXX的品質的 03/05 14:06
kivan00:那絕對是屁話 XD 03/05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