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圖 http://www.badongo.com/pic/8956702 這台大概是4年多前買的syncMaster 173V 我媽媽把這台帶去公司用(因為公司給的是CRT) 日前我媽媽帶回來說壞掉了 於是我用家裡的電腦連上去看 發現銀幕的突如上圖 開機時是偏灰色 進入XP則是像桌面的顏色偏綠色 這樣是不是裡面的面板壞掉了呢? 還是只是有零件壞掉呢? 是不是沒有價值直接拿去垃圾場呢? 請各位幫小弟看看 大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9.227
kivan00:嗯,可以回收了 03/05 14:51
godswd:Panel應該沒問題,應該是內部控制線的問題(鬆脫或者斷了) 03/05 16:14
godswd:不過給人修真的沒啥價值,除非你會自己動手 03/05 16:15
clark66:恩 我看台中有哪邊可以回收好了 謝謝^^ 03/0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