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rk66 (I like move it~~~)
看板LCD
標題[求助] LCD是不是壞了?
時間Fri Mar 5 14:48:07 2010
如圖
http://www.badongo.com/pic/8956702
這台大概是4年多前買的syncMaster 173V
我媽媽把這台帶去公司用(因為公司給的是CRT)
日前我媽媽帶回來說壞掉了
於是我用家裡的電腦連上去看
發現銀幕的突如上圖
開機時是偏灰色 進入XP則是像桌面的顏色偏綠色
這樣是不是裡面的面板壞掉了呢?
還是只是有零件壞掉呢?
是不是沒有價值直接拿去垃圾場呢?
請各位幫小弟看看 大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9.227
→ kivan00:嗯,可以回收了 03/05 14:51
推 godswd:Panel應該沒問題,應該是內部控制線的問題(鬆脫或者斷了) 03/05 16:14
→ godswd:不過給人修真的沒啥價值,除非你會自己動手 03/05 16:15
→ clark66:恩 我看台中有哪邊可以回收好了 謝謝^^ 03/0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