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問一下~ 最近想購入一台液晶螢幕 一直都喜歡三隻鳥的 目前看到PCHOME再特價這台~!!! 價格3999 http://0rz.tw/6G2qv 有人有用過這台嗎?不知道好用嗎?? 另外這樣合理嗎?? 還是能拿到更便宜的呢?? 3Q^^ -- ╥╥╮╭╮ ┐╖ ╥╥╮╭╮ ┐╖ ╖ ╖ = = =__=_ 咩! ║║│╭╢ ╰╢ ║║│╭╢ ╰╢ ○ ║ ○ ║ . . . .│ ,, ∠咩! ║║│╰╜ ╰╜ ║║│╰╜ ╰╜ ╨ ╨ ▂ ├─╮ ▃▼﹍﹍﹍﹍﹍﹍﹍﹍﹍﹍﹍﹍﹍﹍﹍﹍﹍﹍﹍﹍﹍﹍﹍﹍﹍﹍﹍ │ │ ├。 "'` ` ﹏ " . v fux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5.154 ※ 編輯: maymay0101 來自: 218.162.105.154 (03/05 21:32)
Akitsukineko:VA1912w 服役中(3~4年) 不知道差在哪 不過一般用途 03/05 23:55
Akitsukineko:感覺還算OK 03/05 23:55
Jay915:BENQ W920WAL 是LED背光的 較省電 也不錯用 03/06 13:05
tntprir:但是BEQN沒有DVI介面 06/08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