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may0101 (咩咩~**)
看板LCD
標題Re: [討論] 有人有用ViewSonic的VA1916W嗎?
時間Fri Mar 5 21:31:16 2010
借問一下~
最近想購入一台液晶螢幕
一直都喜歡三隻鳥的
目前看到PCHOME再特價這台~!!!
價格3999
http://0rz.tw/6G2qv
有人有用過這台嗎?不知道好用嗎??
另外這樣合理嗎?? 還是能拿到更便宜的呢??
3Q^^
--
╥╥╮╭╮ ┐╖ ╥╥╮╭╮ ┐╖ ╖ ╖ = = =__=_
咩! ║║│╭╢ ╰╢ ║║│╭╢ ╰╢ ○ ║ ○ ║ . . . .│
,, ∠咩! ║║│╰╜ ╰╜ ║║│╰╜ ╰╜ ╨ ╨ ▂ ▂ ├─╮
﹍▃▼﹍﹍﹍﹍﹍﹍﹍﹍﹍﹍﹍﹍﹍﹍﹍﹍﹍﹍﹍﹍﹍﹍﹍﹍﹍﹍﹍ │ │ │ ├。﹍
"'` ` ﹏ " . v fux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5.154
※ 編輯: maymay0101 來自: 218.162.105.154 (03/05 21:32)
→ Akitsukineko:VA1912w 服役中(3~4年) 不知道差在哪 不過一般用途 03/05 23:55
→ Akitsukineko:感覺還算OK 03/05 23:55
→ Jay915:BENQ W920WAL 是LED背光的 較省電 也不錯用 03/06 13:05
推 tntprir:但是BEQN沒有DVI介面 06/08 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