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ptt (龍魂)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螢幕消失.....
時間Fri Mar 5 22:36:01 2010
※ [本文轉錄自 TVCard 看板]
作者: wcptt (龍魂) 看板: TVCard
標題: [問題] 螢幕消失.....
時間: Fri Mar 5 21:39:15 2010
(若是購買後問題,請寫下下列資訊)
<-本行可刪去
【產品名稱型號】 康博 V200
螢幕 Hannster JW199A (約4年前的19吋寬螢幕)
狀況
1.第一次接上螢幕時 畫面只會出來約2秒就消失 除非重開或是切換解析度
但也是2秒就消失了 (但較高的解析度會說頻率超過)
比較特別的是 一般"正常"沒有訊號時 液晶螢幕本身會出現 "無訊號"
但2秒消失時並不會出現這樣的訊號(代表螢幕應該仍有收到訊號)
螢幕內建的喇叭仍會發出聲音
2.過了幾天,突然可以看了.......
3.看了半年,現在又不能看了.......
ps.用17吋(4:3)的螢幕看不會有此問題
剛剛發現接電腦也是如此 確定問題在液晶螢幕 但不知道問題是為何
而且因為沒有畫面 我也不能調整螢幕的選單.......
苦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188
※ 編輯: wcptt 來自: 61.62.74.188 (03/05 2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188
推 takahashiyu:看你的文,覺得今早我螢幕的狀況跟你很像... 03/05 23:27
推 Akitsukineko: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回"螢幕消失該報警抓小偷"(誤 03/05 23:53
→ Akitsukineko:4年前的19"寬應該不便宜吧...(似乎跟眼前的VA1912w 03/05 23:54
→ Akitsukineko:同時期 當初有問題應該要去換的說 03/05 23:55
→ wcptt:啊啊 誤會了 朋友很久沒用 我半年前拿來用 剛開始只有電視盒 03/06 00:58
→ wcptt:會這樣 接電腦不會 變年後連接電腦都會如此 苦惱 03/06 00:59
推 NUMB43:你的情況和我一樣= = 03/0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