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VCard 看板] 作者: wcptt (龍魂) 看板: TVCard 標題: [問題] 螢幕消失..... 時間: Fri Mar 5 21:39:15 2010 (若是購買後問題,請寫下下列資訊)<-本行可刪去 【產品名稱型號】 康博 V200 螢幕 Hannster JW199A (約4年前的19吋寬螢幕) 狀況 1.第一次接上螢幕時 畫面只會出來約2秒就消失 除非重開或是切換解析度 但也是2秒就消失了 (但較高的解析度會說頻率超過) 比較特別的是 一般"正常"沒有訊號時 液晶螢幕本身會出現 "無訊號" 但2秒消失時並不會出現這樣的訊號(代表螢幕應該仍有收到訊號) 螢幕內建的喇叭仍會發出聲音 2.過了幾天,突然可以看了....... 3.看了半年,現在又不能看了....... ps.用17吋(4:3)的螢幕看不會有此問題 剛剛發現接電腦也是如此 確定問題在液晶螢幕 但不知道問題是為何 而且因為沒有畫面 我也不能調整螢幕的選單....... 苦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188 ※ 編輯: wcptt 來自: 61.62.74.188 (03/05 2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4.188
takahashiyu:看你的文,覺得今早我螢幕的狀況跟你很像... 03/05 23:27
Akitsukineko: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回"螢幕消失該報警抓小偷"(誤 03/05 23:53
Akitsukineko:4年前的19"寬應該不便宜吧...(似乎跟眼前的VA1912w 03/05 23:54
Akitsukineko:同時期 當初有問題應該要去換的說 03/05 23:55
wcptt:啊啊 誤會了 朋友很久沒用 我半年前拿來用 剛開始只有電視盒 03/06 00:58
wcptt:會這樣 接電腦不會 變年後連接電腦都會如此 苦惱 03/06 00:59
NUMB43:你的情況和我一樣= = 03/06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