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電腦怪怪的就重灌了XP 因為解析度怪怪的(螢幕是寬螢幕) 所以就灌了顯示卡驅動(光碟) 然後解析度是使用1440x900 問題來了 最近常常螢幕突然黑掉 (但是音樂 msn什麼的都還是會有聲音 能正常關機) 就是螢幕不理人了 像這張圖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Tiger&b=19&f=1356487237&p=3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還有解決方法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5.20
Ws804:w995? 03/07 18:27
Ws804:我是灌完win7後就這樣了,不過螢幕也是剛換的我不知道是哪邊 03/07 18:28
Ws804:有問題.. 03/0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