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ll1 ( 虎 12)
看板LCD
標題[求助] 重灌之後螢幕常常黑掉
時間Sun Mar 7 00:42:48 2010
最近因為電腦怪怪的就重灌了XP
因為解析度怪怪的(螢幕是寬螢幕) 所以就灌了顯示卡驅動(光碟)
然後解析度是使用1440x900
問題來了
最近常常螢幕突然黑掉 (但是音樂 msn什麼的都還是會有聲音 能正常關機)
就是螢幕不理人了 像這張圖一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Tiger&b=19&f=1356487237&p=3
有人知道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還有解決方法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65.20
→ Ws804:w995? 03/07 18:27
→ Ws804:我是灌完win7後就這樣了,不過螢幕也是剛換的我不知道是哪邊 03/07 18:28
→ Ws804:有問題.. 03/0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