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kitsukineko:為什麼亮度調低會有聲音?? 03/07 14:48
這個問題就要問BENQ了,這是這台的災情,另外我調VK246
是都沒有類似的情況
→ kkkkkkq:我定的今天會到 等一下就知道人品XD 我記得可以送回BEN 03/07 15:49
→ kkkkkkq:Q 願意的話 03/07 15:49
祝你好運拉 哈哈 要記得來分享一下
→ jyhchyunlu:跟這台災情無關 很多台都有... 03/07 16:12
是很多台都有沒錯,但是有 沒有任何問題的機器在,所以應該是災情才對
推 vic81324:XD 人品機 快換吧 03/07 16:31
樓上跟你同感xd
→ kkkkkkq:裝好了 沒有 最近要多做善事XD 03/07 17:17
推 wayne000:今天我也去光華采X搬了一台E2420,現場測沒有亮暗點, 03/07 19:09
→ wayne000:我有提到高頻聲的問題,老闆娘說近期的機子已經沒有問題了 03/07 19:11
→ wayne000:如果還有高頻聲的話,10天內拿去跟她換... 03/07 19:12
→ wayne000:回家後進了Service page看了一下基本資訊: 03/07 19:13
→ wayne000:F/W version: E2420HD V006 10/08 L17 (這是新版韌體嗎?) 03/07 19:14
推 wayne000:喔,我忘了說,我的機器目前沒有聽到高頻聲 03/07 19:38
真好...收到沒有高頻聲的 我可以跟你換嗎XD,另外我的韌體也是跟你一樣的
→ kkkkkkq:原PO可能拿到庫存吧 03/07 19:42
推 covery:wayne000大 可以知道價位嗎!? 03/07 23:02
推 fanze605:我今天也收到P購訂的E2420了 沒有亮暗點 也沒有高頻聲 03/07 23:11
推 ttnnreuadf:我的韌體跟wayne000一樣,可是有高頻聲XD 03/07 23:22
→ Splash5:之前訂過也是有高頻音然後就退了 目前等退款要訂RDT231WM 03/07 23:25
→ Splash5:-X.. 不想再try了 很浪費時間>< 03/07 23:26
→ Splash5:對了 我收到的是有附dvi線的版本.. 03/07 23:27
我想我在TRY一次還有我就不玩了...
推 stekey:請問這台的工程模式怎麼進去呀 我試了很多方法都不行@@? 03/08 00:46
→ Splash5:benq不知道因為這個問題流失多少銷量 .. 不過看起來他們 03/08 00:48
→ Splash5:似乎不太care 反正新機一直推就好 可惜了這台的規格 03/08 00:49
※ 編輯: raxtm 來自: 123.205.203.108 (03/08 01:03)
推 JimiHendrix:這問題可以拖這麼久,BENQ RD命還真硬... 03/08 01:51
推 Akitsukineko:Splash5~有興趣一起訂嗎?RDT231WM-X 想辦法省運費ing 03/08 04:29
→ Splash5:可以阿 我本打算找某掌神訂的.. 03/08 12:40
推 wayne000:我買NT$7,800.... 03/08 13:30
推 covery:嗯嗯!!謝謝wayne000大!! 03/08 19:43
推 MrDisgrace:我兩台E2400也會...QQ 03/10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