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ou3020 (TITAN)
看板LCD
標題[討論] 最近入手ASUS VE246H
時間Sun Mar 7 13:22:17 2010
大約買了兩個禮拜,今天才有PO文
之前也是看網友說c/p值蠻高的,也與其他台掙扎了許久。
但最終選擇這台,外型佳,色彩也還不錯
對了,我是在原價屋入手的,在光華也只有原價屋有賣,價格6990
請問我用工程模式看的時候,發現開機時數已有30HR
請問這算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4.66
→ evsean:我的ve246h剛拿回來時 開工程模式看是0 H 27 M 給你參考 03/07 16:06
推 vic81324:30還OK 樓下有人拿到52天的XD 03/07 16:30
推 Akitsukineko:↑真壞XD 03/07 17:52
→ onlyou3020:恩恩~~這樣說應該還好~沒亮點就可以接受了。 03/0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