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約買了兩個禮拜,今天才有PO文 之前也是看網友說c/p值蠻高的,也與其他台掙扎了許久。 但最終選擇這台,外型佳,色彩也還不錯 對了,我是在原價屋入手的,在光華也只有原價屋有賣,價格6990 請問我用工程模式看的時候,發現開機時數已有30HR 請問這算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4.66
evsean:我的ve246h剛拿回來時 開工程模式看是0 H 27 M 給你參考 03/07 16:06
vic81324:30還OK 樓下有人拿到52天的XD 03/07 16:30
Akitsukineko:↑真壞XD 03/07 17:52
onlyou3020:恩恩~~這樣說應該還好~沒亮點就可以接受了。 03/09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