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前天送修acer 2008製造的螢幕 但是卻被告知2009年已經過保固 想請問什麼情況下原廠只有一年保固呢? 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4.122
vic81324:什麼鬼.......... 03/08 13:43
vic81324:不會買到怪貨吧 03/08 13:44
vic81324:你有問清楚嗎???? 是國際板的???還是??? 03/08 13:44
vic81324:http://0rz.tw/1nq02 我建議你再問清楚 03/08 13:47
vic81324:保固服務條款 是清清楚楚三年 03/08 13:47
vic81324:沒發票也是出廠日+38個月 03/08 13:47
JeffMcBride:謝謝vic大大的解釋 因為acer說要跟台北確認 很詭異~_~ 03/08 13:57
rapkin:1年?很怪... 03/08 14:17
igarasiyui:可能買到ASER的(誤 03/08 15:34
besenk:或者是Asir!? 03/08 15:44
jensol:AOER ? 03/08 16:18
molepopy:AIZO ? 03/08 20:05
yalusko:accr aeer aecr 03/08 20:46
laoh:有一種機器會這樣呀, 退貨再打折出的福利品保固只有幾個月.. 03/13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