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Death (死之舞)
看板LCD
標題Re: [討論] 22吋換24吋大家覺得該換嗎?
時間Mon Mar 8 18:24:39 2010
※ 引述《ptthsueh (無來無去無代誌)》之銘言:
: 我的benq-E2200HD用了一年半了吧
: 現在看影片覺得有點小
: 26.27吋放在桌上又覺得太大
: 24吋的只差2吋大家覺得值得換嗎?
: 問問大家的意見
: 有人是22吋升級24吋的嗎?
22吋換24吋感覺大不了多少
26吋以上拿來當電腦螢幕又太大了
其實說穿了,文書處理或上網,跟看電影打電動根本是兩種不同類型的需求
你需要的不是換一個電腦螢幕
而是買一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然後用HDMI接上去
平常文書處理或上網用電腦螢幕
看影片或打電動就用液晶電視...
至少衝37吋以上的才有爽感啊!!
--
╭洄瀾夜月──────────────╮
│ http://blog.webs-tv.net/flyindeath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0.1
→ tonyii:其實 後來發現到 就算0.5~1公尺內 32~37吋也還好...... 03/08 20:02
→ tonyii:比較大的問題還是使用時看的角度及姿勢..... 03/08 20:02
→ FlyinDeath:0.5公尺 就算是FullHD的解析度 大尺寸面板看起來也 03/08 22:42
→ FlyinDeath:會顆粒感很重...而且眼睛要左右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03/0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