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tthsueh (無來無去無代誌)》之銘言: : 我的benq-E2200HD用了一年半了吧 : 現在看影片覺得有點小 : 26.27吋放在桌上又覺得太大 : 24吋的只差2吋大家覺得值得換嗎? : 問問大家的意見 : 有人是22吋升級24吋的嗎? 22吋換24吋感覺大不了多少 26吋以上拿來當電腦螢幕又太大了 其實說穿了,文書處理或上網,跟看電影打電動根本是兩種不同類型的需求 你需要的不是換一個電腦螢幕 而是買一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然後用HDMI接上去 平常文書處理或上網用電腦螢幕 看影片或打電動就用液晶電視... 至少衝37吋以上的才有爽感啊!! -- 洄瀾夜月──────────────╮ http://blog.webs-tv.net/flyindeat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30.1
tonyii:其實 後來發現到 就算0.5~1公尺內 32~37吋也還好...... 03/08 20:02
tonyii:比較大的問題還是使用時看的角度及姿勢..... 03/08 20:02
FlyinDeath:0.5公尺 就算是FullHD的解析度 大尺寸面板看起來也 03/08 22:42
FlyinDeath:會顆粒感很重...而且眼睛要左右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03/0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