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螢幕不會亮,只能看看暗暗的畫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超過保固 大概維修要多少錢 已經買六年多,不知道還有沒有維修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1.45
vic81324:6年耶@@當初應該很貴 03/08 22:38
faceitout:請問一下 你的型號是哪種 我有和你類似的情況 03/10 00:09
im93:我也是,不知有沒有人知道問題點在那 03/12 17:23
SHaNtoNe:我也是 有時候是螢幕線的接觸不良 不知道怎麼這麼瞎.. 03/14 23:17
SHaNtoNe:剛才和螢幕搏鬥3個小時而已 = = 03/14 23:18
awkgo:我的也是~一定要重開螢幕開關就亮一下~就又變暗了 03/21 11:30
awkgo:我的是CMV 938 03/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