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版友使用過這台E2220HD 21.5吋寬Full HD液晶顯示器 http://www.benq.com.tw/benqstyle/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591105 多媒體隱藏式音箱不知是否設定錯誤 一直沒有聲音 請各位高手指點 感謝 -- 你給我食物!難道你是神? 你給我食物!難道我是神? 你給我食物!這是應該的。 ◣ ◢ ╲│╱ +@@ !!!!!! ╲│╱ ? ╮ =‧‧ 退下吧 _= =|╱ ◣◢ ψQSWEET ╰● 兔奴。 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253.133
garlic1234:我是用這台 但我插HDMI或音源線都沒有問題 03/08 23:51
garlic1234:先確定線有沒有插錯洞 這台洞有點多 03/08 23:52
garlic1234:輸出跟輸入的洞很近 這邊可能會插錯 03/08 23:54
katelin:轉錄至看板 Ladies_Digi 03/09 00:38
katelin:THANK YOU!!! 03/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