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elin (笑語如花*~*)
看板LCD
標題[求助] E2220HD多媒體隱藏式音箱
時間Mon Mar 8 22:24:17 2010
請問有沒有版友使用過這台E2220HD 21.5吋寬Full HD液晶顯示器
http://www.benq.com.tw/benqstyle/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591105
多媒體隱藏式音箱不知是否設定錯誤
一直沒有聲音
請各位高手指點
感謝
--
你給我食物!難道你是神? 你給我食物!難道我是神? 你給我食物!這是應該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退下吧 ╲ _= =|╱
▄◣◢ ψQSWEET ╰●
◣ 兔奴。 ╲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253.133
推 garlic1234:我是用這台 但我插HDMI或音源線都沒有問題 03/08 23:51
→ garlic1234:先確定線有沒有插錯洞 這台洞有點多 03/08 23:52
推 garlic1234:輸出跟輸入的洞很近 這邊可能會插錯 03/08 23:54
※ katelin:轉錄至看板 Ladies_Digi 03/09 00:38
→ katelin:THANK YOU!!! 03/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