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的奇美723d剛剛不能開了! 變壓器插上去會有"搭"搭"搭"的聲音~~~ 變壓器的燈會一閃一閃的! 但是拔掉跟螢幕的插頭後... 變壓器的燈號又恆亮! 害我不知道是變壓器壞掉還是螢幕壞掉? 不知板友有何見解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0.120
vic81324:我家也是奇美17"然後閃電電一下 變壓器爆掉 03/09 01:14
vic81324:然後買副廠就可以用了 不過不能確定你那是不是變壓器問 03/09 01:14
coolshiun:720D昨天也發生同樣問題~送修確定變壓器壞掉! 03/12 03:18
s77121:今天我家的23吋奇美也是發生同樣的狀況...看來品質方面... 03/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