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82014772 (芒仔)
看板LCD
標題[求助] 奇美723d 變壓器壞了?
時間Tue Mar 9 00:58:49 2010
我家的奇美723d剛剛不能開了!
變壓器插上去會有"搭"搭"搭"的聲音~~~
變壓器的燈會一閃一閃的!
但是拔掉跟螢幕的插頭後...
變壓器的燈號又恆亮!
害我不知道是變壓器壞掉還是螢幕壞掉?
不知板友有何見解呢!?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0.120
推 vic81324:我家也是奇美17"然後閃電電一下 變壓器爆掉 03/09 01:14
→ vic81324:然後買副廠就可以用了 不過不能確定你那是不是變壓器問 03/09 01:14
推 coolshiun:720D昨天也發生同樣問題~送修確定變壓器壞掉! 03/12 03:18
→ s77121:今天我家的23吋奇美也是發生同樣的狀況...看來品質方面... 03/1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