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一半TN一半漏光 03/09 23:01
→ vic81324:如果很嚴重可以送修看看 03/09 23:01
→ vic81324:先試試看 在全黑的環境裡面把桌面設成黑色 看看上下溢光 03/09 23:02
→ vic81324:記得請先直視你的螢幕 不要由下往上看 03/09 23:02
同時發現如果把比較亮(白色)的網頁收到工具列(按顯示桌面)
桌面為黑色,此時工具列上的色彩表現也會跟著由明亮轉暗
總而言之 面板上的亮度都會受到週圍畫面的變化而變 超明顯的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34)
→ vic81324:看不懂你說啥 03/09 23:32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35)
→ jack0518:反應比較慢? 03/09 23:37
剛剛發現原來是我把亮度調得比較低
才會出現固定的畫面亮度受到週圍畫面亮度變化而變化的現象
調高後就比較看不出來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41)
→ SGBA:這算是動態背光還是光感應器自動調亮度? 03/0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