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從15"升級到24" 因為找不到ve246所以買了vk246 果然有鄉民說的太亮的感受 全黑畫面的時候特別感到上暗下亮的情形 下方黑色的表現上都亮亮白白的x 莫非這是大尺寸lcd的通病嗎 導光不均! 想換貨又怕這不算不良 請問大家是否也是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5.165
vic81324:一半TN一半漏光 03/09 23:01
vic81324:如果很嚴重可以送修看看 03/09 23:01
vic81324:先試試看 在全黑的環境裡面把桌面設成黑色 看看上下溢光 03/09 23:02
vic81324:記得請先直視你的螢幕 不要由下往上看 03/09 23:02
同時發現如果把比較亮(白色)的網頁收到工具列(按顯示桌面) 桌面為黑色,此時工具列上的色彩表現也會跟著由明亮轉暗 總而言之 面板上的亮度都會受到週圍畫面的變化而變 超明顯的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34)
vic81324:看不懂你說啥 03/09 23:32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35)
jack0518:反應比較慢? 03/09 23:37
剛剛發現原來是我把亮度調得比較低 才會出現固定的畫面亮度受到週圍畫面亮度變化而變化的現象 調高後就比較看不出來 ※ 編輯: kaillan 來自: 218.168.25.165 (03/09 23:41)
SGBA:這算是動態背光還是光感應器自動調亮度? 03/0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