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很興奮的跑去衝了U2410.. 回到家做測試亮點....我心碎ㄌ...出現了三顆該說是亮點還是壞點ㄋ.... 唉...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看到心理就是會揪一下... 請問各位老大是否有做過更換新機子的動作?? 通常更換時間要等多久新機才會到? 心痛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6.174
mp44stg44:如果你是網路購買的請退貨 退了再訂 03/10 10:38
kevinway2001:我是在門市買的..老闆是說要聯絡DELL原廠來收回. 03/10 11:14
kevinway2001:請問要收回後過多久才拿到到新品呢? 03/10 11:14
Nt1:我記得DELL是先送一台給你,再取回舊的? 03/10 12:45
kevinway2001:真的嗎~~如果是這樣就太好ㄌ..我很擔心沒螢幕使用 03/10 13:09
greenpeace21:退掉啦...U2410根本是爛機一台 品質差顏色不準 03/10 17:19
kevinway2001:哈哈哈~~這麼生氣阿 03/10 17:19
greenpeace21:典型的用廣色域IPS面板當噱頭騙錢的惡質廠商 03/10 17:20
greenpeace21:多做做功課看REVIEW,你可以少花冤枉錢 03/10 17:20
kevinway2001:唉...難道買dell..就注定要跟一起受傷的買家舔傷口嗎 03/10 17:21
yohko:真ㄉ齁 你國文沒學好ㄛ 03/10 18:42
kevinway2001:國文? 03/10 21:03
Bibbyj:注音文... 03/10 22:22
Bibbyj:還有錯字 03/10 22:22
kevinway2001:哈哈哈~~別生氣嘛~~下次改進下次改進~ 03/11 08:23
kevinway2001:不過重點還是DELL螢幕..唉.........聲聲嘆~~唉唉唉~ 03/11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