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本身有一台19吋的螢幕 顯示卡是GeForce 8600 GT 現在買了32吋的液晶電視 兩個螢幕都用了ˇ轉接頭連接 接上後 電腦系統自動顯示雙螢幕 設定blabla.. 一直按下一步後.. 19寸元螢幕正常 新買的電視卻只顯示桌面 沒有顯示人和捷徑 開始功能集等等 要怎麼解決 現在我該怎麼設定 直接插兩台螢幕會很傷顯示卡嗎 這樣螢幕效果會比較差嗎? 直接接這樣 有什麼壞處 拜託高手解答.. 困擾了 幾個小時 找不到解決方法 謝啦!! 幻想著完玩電腦用19寸螢幕 用電腦看電影 用新的32吋螢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1.195
vic81324:..................................................... 03/11 18:57
vic81324:因為那是延伸桌面阿......... 03/11 18:57
LFD:有笑有推 03/11 19:01
Goba:哈 可愛 03/11 19:12
tonyii:可以把視窗拉到副螢幕上 雙螢幕並不會變雙系統/雙主機 03/11 20:04
Draculalu:迷思在那裡? 03/11 20:34
GodKen:迷思? 科科 03/11 20:50
Agent:他的意思應該是,看 "謎屍" 這部電影找不到解決方案吧? 03/11 21:38
greedsun:...抱歉我不懂 我知道是延伸了 ..所以沒辦法達到我想的摟 03/11 23:50
greedsun:想用電視當螢幕就必須拔來拔去 沒辦法設定摟..? 03/11 23:51
kivan00:你是要螢幕跟電視顯示一樣的東西? 那設定複製桌面就好了 03/11 23:52
kivan00:不然用延伸的本來就會有主副之分,自己要想好再接 03/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