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 03/11 18:57
→ vic81324:因為那是延伸桌面阿......... 03/11 18:57
推 LFD:有笑有推 03/11 19:01
推 Goba:哈 可愛 03/11 19:12
→ tonyii:可以把視窗拉到副螢幕上 雙螢幕並不會變雙系統/雙主機 03/11 20:04
→ Draculalu:迷思在那裡? 03/11 20:34
→ GodKen:迷思? 科科 03/11 20:50
→ Agent:他的意思應該是,看 "謎屍" 這部電影找不到解決方案吧? 03/11 21:38
→ greedsun:...抱歉我不懂 我知道是延伸了 ..所以沒辦法達到我想的摟 03/11 23:50
→ greedsun:想用電視當螢幕就必須拔來拔去 沒辦法設定摟..? 03/11 23:51
→ kivan00:你是要螢幕跟電視顯示一樣的東西? 那設定複製桌面就好了 03/11 23:52
→ kivan00:不然用延伸的本來就會有主副之分,自己要想好再接 03/1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