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個螢幕在年初買來之後 就發現有嗡嗡聲 不過平常我戴耳機 音樂幾乎都開著 亮度調高 再用軟體微調 所以並不是很介意 也就沒有送修 不過到了2月初 發現親愛的螢幕按鍵竟然有問題 不管是電源鍵還是OSD的按鈕 按了都沒反應 非得要拔插頭再接回去 然後等個幾分鐘才會恢復 不過過沒幾分鐘 按鍵又故障了 逼不得已 只好送修 一次把兩個問題解決 當時是2月第1個禮拜~~~ 送修前問了客服有沒有備用機 客服回答:會盡量在過年前修完送回 不過當然沒這麼順利 隔天還是收到了備用機 準備用備用機過年了 年也過了 元宵也過了 螢幕還是在維修中~~~等待總是漫長的 不過就在上禮拜 客服告訴我螢幕修好了 滿心歡喜等著螢幕送回來 星期一等...星期二等...星期三等到下午...終於有人連絡我隔天就會送回 星期四晚上11點下班回到家看到房間放個一咖箱子 心裡滿是感動 我買了兩個月 用不到一個月的螢幕 終於重回我的懷抱 這時當然就把備用機卸下來 把E2420HD接回去 嗯....首先檢查個亮暗點好了 !!!!!!!!!!!!!!!!!!!!!!!!!!!!!!!!!!!!!!!!! 亮暗點已經不是甚麼問題了 右方竟然給我出現一條刮痕 原本天真的以為只是灰塵 用電燈猛力一照.... 刮痕...是刮痕....一條長約兩公分的刮痕 於是我又進到BENQ的網頁填寫了維修單.... -- 我也是想支持國產的啊~~~~~ 但是一想起那條刮痕...真的是會睡不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1.233
besenk:推一下,最近有考慮這牌子的螢幕,不過還在觀望中 03/12 01:11
dio0204:之前有急用 本來有考慮這台...後來一直傳出災情 就買P2450 03/12 09:18
covery:昨天也入手了e2420hd 沒有什麼災情!! 嗡嗡聲我沒聽到!! 03/12 13:24
covery:但不知道是沒聽到還是沒有!!其他地方就都沒問題了!!! 03/12 13:25
Splash5:人品 ><... 03/13 02:40
ji3g4go6:會不會送過去,反被說那是人為操作,不給保固 03/13 16:13
happyending:如果真的如樓上說的...那就只好忍痛給老爸當電視看了 03/14 20:05
happyending:然後我自己再去弄一台U2410.... 03/14 20:06
ss61115:老爸:超爽的 撿到一台電視(誤) 03/15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