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這種文章不適合po,我會自砍 今天在台南某家尋找心儀已久的螢幕 就是板上曾經討論的MS238H 是的,就是有LED背光的那台 我一進去,問了一下MS系列,是不是有做LED背光的機種 店員的回答是 "沒有喔~~MS系列的LED背光指的是的觸控式控制按鈕會發光~~!" 我當下有點覺得被唬爛,本來想用3G上網給他看說好像不是這樣 順帶一提,他的22吋MS賣得還比y購貴了整整一千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6.245
vic81324:XDDDD店家真可愛他可能以為是MS236 03/12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