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哪些大大知道華碩這款的底座要怎麼拆嗎 意思就是把底座跟中間的柱子(用來調整螢幕角度的) 給拆掉 因為宿舍裝潢問題所以要把它拆掉= = 肛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0.92
yongjun218:先將螢幕主體平放在桌上,底座獨立露出桌緣,有兩片很 03/15 00:13
yongjun218:像彈簧的塑膠片 往她們的中間輕壓,然後把底座慢慢移出 03/15 00:14
yongjun218:我都這樣拆啦XD 不過可能要多試幾次哦! 我也才拔過一次 03/15 00:14
dragan255:喔 我的意思是要連那個柱子拆掉 也就是要拆到只剩螢幕 03/15 12:56
dragan255:因為我是要把螢幕塞進櫃子裡面! 謝謝這位大大唷 03/15 12:57
yongjun218:哈!柱子好像本來就在了,如果要拆掉可能會動到機器本體 03/16 23:00
yongjun218:我買來的時候柱子就已經在上面囉~ 03/16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