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買了螢幕~ 卻發現每次要開螢幕時~大概要等3秒才會有反應~ 原先還想說大概這型號都這樣吧!! 但因為還有另一台在我這~等我姐來扛~ 不想她扛回家才覺得螢幕有問題~而且還沒有趕在期限內幫她換~ 所以特來請教各位~這樣算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02.20
Jay915:正常 03/1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