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fy115 (秘密)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ViewSonic VX2260wm
時間
Sun Mar 14 18:23:57 2010
新買了螢幕~ 卻發現每次要開螢幕時~大概要等3秒才會有反應~ 原先還想說大概這型號都這樣吧!! 但因為還有另一台在我這~等我姐來扛~ 不想她扛回家才覺得螢幕有問題~而且還沒有趕在期限內幫她換~ 所以特來請教各位~這樣算正常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02.20
→
Jay915
:正常
03/1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