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f0021 (劈)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桃園中壢買LG W2486L
時間Sun Mar 14 18:24:09 2010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桃園中壢地區目前還有哪間店有賣W2486L呢??
小弟跑了幾間地區 發現都缺貨....
另外也想請教一點
如果此台螢幕跟 ACER的S243HL此台
各位大大比較推薦哪一台呢??
因我想說價錢不會差太多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3.206
→ kmh:ACER的螢幕沒有到府送修喔 03/14 18:25
→ aff0021:嗯嗯 大大提的這點我知道^^ 03/14 18:29
推 ar89a:這台全省大缺貨 要買貨的話 請pm給我 我幫你找貨 而且不 03/15 20:50
→ ar89a:不會被貴到喔 03/15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