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Y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6000以下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22~24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BENQ E2200HD 或 CHIMEI 22QD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繪圖、遊戲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無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DVI規格以上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無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無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無 各位…想請問這兩台的C/P 那一個高?? 我看到Y購 Chimei 22QD 約5990 在露x 看到 E2200HD 最低價為4990 如果加運費就5190 那一個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0.179
ywpzwlem:看了版上,有些人的E2200HD有Hdmi的問題…但它規格多… 03/14 19:51
Kozi0919:很多人買E2200HD就是衝著HDMI跟單價低 03/14 23:55
syt1112:E2200HD~奇美的保固"聽說"... 03/15 08:37
ywpzwlem:保固聽說如何???所以還是benq好囉?? 03/15 23:03
DKing:E2200HD 我用起來爽度夠 03/17 17:39
ericbao:E2200HD不錯 06/1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