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是Aoc 2212ph 花了我 NT8890 但是回家要拆箱的時候才發現製造日期是2007年...竟然是三年前製造的 請問是否可以跟他要求換至少2009之後出廠的啊?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4.139
ji3g4go6:這個誇張!沒有發票,你再過幾個月保固就到期了! 03/15 15:10
bust222:助推,這個真的有扯... 03/15 16:48
yohko:2212好像沒了吧? 03/15 17:02
mikejan:這台停產很久了吧 03/15 17:18
bwv1006:他有跟我開購買日期,但是發現是2007年心情有點xx想要2009 03/15 17:30
bwv1006:另外廠商是看他開得證明(沒發票)還是出廠日呢? 03/15 17:30
a5190423:基本上有證明就可以了,一般電腦零組件也都沒開發票 03/15 18:00
loveumore:保固卡可以蓋章壓日期吧? 03/15 19:51
sr0:為什麼要買這台啊 沒有比較便宜 也沒有比較好啊 03/15 20:49
sr0:同樣的錢應該可以買到更新更好的螢幕吧 03/15 20:50
bwv1006:因為本想買版上推薦的246 但那邊沒有,然後老闆也show照片 03/15 21:02
bwv1006:總之,老闆很會說話 就買樓 只要保固沒問題就ok了 03/15 21:03
boringuy:就算有保固還是用新品比較好吧... 03/15 21:32
sr0:看來這家是黑店呀 老闆清庫存推薦舊貨也就算了 也不算便宜一點 03/15 22:26
rapkin:換一台~~~換一台~~~換一台~~~~~ 03/16 12:00
picar:這台是非TN面板的嗎?? 03/16 15:04
PCgay:2100那胖子嘴巴真的很厲害XD由衷佩服 04/0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