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3g4go6:這個誇張!沒有發票,你再過幾個月保固就到期了! 03/15 15:10
→ bust222:助推,這個真的有扯... 03/15 16:48
→ yohko:2212好像沒了吧? 03/15 17:02
→ mikejan:這台停產很久了吧 03/15 17:18
→ bwv1006:他有跟我開購買日期,但是發現是2007年心情有點xx想要2009 03/15 17:30
→ bwv1006:另外廠商是看他開得證明(沒發票)還是出廠日呢? 03/15 17:30
→ a5190423:基本上有證明就可以了,一般電腦零組件也都沒開發票 03/15 18:00
→ loveumore:保固卡可以蓋章壓日期吧? 03/15 19:51
→ sr0:為什麼要買這台啊 沒有比較便宜 也沒有比較好啊 03/15 20:49
→ sr0:同樣的錢應該可以買到更新更好的螢幕吧 03/15 20:50
→ bwv1006:因為本想買版上推薦的246 但那邊沒有,然後老闆也show照片 03/15 21:02
→ bwv1006:總之,老闆很會說話 就買樓 只要保固沒問題就ok了 03/15 21:03
→ boringuy:就算有保固還是用新品比較好吧... 03/15 21:32
→ sr0:看來這家是黑店呀 老闆清庫存推薦舊貨也就算了 也不算便宜一點 03/15 22:26
→ rapkin:換一台~~~換一台~~~換一台~~~~~ 03/16 12:00
推 picar:這台是非TN面板的嗎?? 03/16 15:04
→ PCgay:2100那胖子嘴巴真的很厲害XD由衷佩服 04/0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