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螢幕在今天掛了 我用我同學的電腦發文 我的顯卡 NVIDIA geforce 9800 GT 我的需求不多 FULL HD 想要19吋 16:9 3000-5000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67.164 ※ 編輯: dershuan 來自: 140.127.67.164 (03/15 23:53)
vic81324:請先爬置底文 03/15 23:56
dershuan:我是想配合我的顯卡 03/16 00:07
drunker520:那張顯卡不是問題~挑喜歡的就好囉 ^^ 03/16 00:25
drunker520:建議介面找多元一點的,最起碼DVI要有 03/16 00:25
maddman:Acer V233H 在 Costco 買不用 5000, 雖然只有 VGA 03/16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