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c81324:很亮的問題主要的部分是會覺得刺眼 03/16 00:25
→ vic81324:把RGB調低到70~80會比較好 03/16 00:26
→ vic81324:單調亮度會有白色變灰色的困惱 03/16 00:26
推 hoyou:有保1年無亮是剛出來的時候了,現在的沒有喔! 03/16 00:26
→ rayliang:是的 這台沒有一年保無亮. 03/16 00:30
→ drunker520:咦? 真的嗎?? @@ 我資訊錯誤了 補貼保固條款 03/16 00:32
→ SOMEGOOD:為了調這鮮明度我曾經有想買校色器來,後來想想算了 03/16 00:36
→ SOMEGOOD: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Orz 03/16 00:36
推 new70521:請教一下你的工模開啟方法? 03/16 00:37
推 vic81324:校色器一調下來 亮度配合室內光源其實沒錯是RGB太高導致 03/16 00:41
→ vic81324:會感到過白 刺眼Orz 調完後真的好多了 03/16 00:41
推 sunglong:我最近也想入手VW266,之前聽說全螢幕會有殘影,請問會嗎 03/16 00:49
→ drunker520:我PO開工模文囉 :) 03/16 00:51
→ drunker520:目前使用的感覺是還沒感覺到殘影的問題... 03/16 00:52
→ drunker520:謝1F 調完之後真的好多了 ^^" 03/16 00:53
→ drunker520:官網中這台面板還是有3年保的 ^^ 03/16 00:59
→ sr0:VE246H買不到 我就乾脆衝這台了 差沒多少錢 但是爽度應該有差 03/16 01:34
→ sr0:XD 但是這台沒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03/16 01:42
→ SOMEGOOD:用了266 16:10後 再去用22的16:9 就會感覺又扁又小... 03/16 01:43
→ drunker520:建議樓上用Y購或P購買,7天鑑賞可以退 03/16 01:43
→ drunker520:現在很多店家是不給測亮暗點的了 03/16 01:44
→ superafat:今天猶豫很久 結果我買了 結果買了 BENQ V2400ECO 03/16 01:58
→ superafat:XD 比預計中還要棒 03/16 01:58
推 Lushou:禮拜天去采河扛了一台 9900的價格 無可挑剔 物超所值 03/16 21:57
推 qqq3q:請問這型號的喇叭如何? 03/16 22:36
→ SOMEGOOD:如果你沒有聽過高級喇叭,那266的喇叭堪用了 03/16 22:41
→ SOMEGOOD:我也是換了MX5021後才知道LCD附的喇叭真的是不會好到哪去 03/16 22:41
推 vic81324:隨便買顆100員也比這好... 03/16 23:45
→ drunker520:嗯...螢幕喇叭的好壞我完全不列入考慮...因為... 03/17 00:32
→ drunker520:我用被動喇叭.... :P (266喇叭算堪用啦) 03/17 00:33
→ drunker520:建議要找哪台LCD喇叭比較好的使用者,請放棄吧 03/17 00:42
→ drunker520:LCD喇叭=雞肋 03/17 00:43
推 howard912:請試試230C1HSB的喇叭~音質算LCD中很好的!! 03/17 03:27
推 logen:266的喇叭頗爛 比我外接100的那種還爛.. 03/17 13:18
推 GM:聲音要好聽去音響版 10幾20萬都有 03/17 15:26
推 lookers:沒人再嫌這種東西的喇叭的啦....... 03/1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