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比較底下四台26"~27"等級的螢幕 LG w2753v ASUS MT276h ASUS vw266h samsung P2770H 價格來說萬元以下我才考慮 (再上去我會直衝32吋LCD電視,但當螢幕又覺太大) 而其中LG w2753v 跟ASUS vw266h 價格都在10K以下即可入手 最後我所選的是ASUS的vw266h 吸引我的優點有以下四點 1.直接配備有色差端子 這個真的很方便,因為我有DVD播放機的需求可以 直上色差端子不需再買電視盒,另外端子還可留做 其他的運用,棒。 2.四台中唯一有16:10 如果你的螢幕還有接電腦使用,那蠻推薦這台的, 16:10的比例看網頁真的比較舒服,16:9我現場試用 的感覺是太扁平了些。 3.1:1的比例輸出功能 有人說16:10的螢幕會使16:9的遊戲及影片比例失真 這個我原本蠻CARE的,但該機種有1:1的功能,可點對點 還原1920*1080的F-HD 16:9的比例。上下雖會留邊框 但實際去操作時,個人感覺是完全沒差 :P 4.亮度表現 很亮...很亮...很亮...亮亮亮亮亮..... 目前的使用上都是把 亮度關到最小開夜間模式 XDDD 我歸類在優點的原因是,當電視使用絕對是綽綽有餘 會找介面多的螢幕也是為了,將來可以同時接電視盒 看HI-HD與X盒 以上是優點,而他唯一的缺點應該是 螢幕的實際尺寸在上面四台來說是最小的吧(實際可視25.5) 不過這種尺寸下的螢幕 我的眼睛感受起來已經是非常的足夠大了 如果你要買LCD來打X盒或PS3,又想要兼顧電腦螢幕的需求 甚至哪天還想弄個電視盒來看HI-HD ASUS vw266h 是我心中的第一選擇囉 :) PS.1.華碩確定有一年內亮點保固(出現1顆亮點就可以換) 詳情請看官網 2.vw266h是可以開工程模式的,我開出來了 :) 面板為CMO 不過看不到使用時數,裡面的設定也不建議去改。 若真有需要的話我再PO文教大家吧 -- ˋˋ ├─┐ ˋ/\ ˊ├┐ 十 日 女子 ╭╮ ╭══╮ 土 ─┼─ 了三 ┌┐│ 三口 日 ,│ 目 疋 ││ ║╭╭║ ├ 巳 人│人 人口 └┘│ 口ㄦ ┘ 大 口阿 ╰╯ ║║║║ /┴──┘ 小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1.30
vic81324:很亮的問題主要的部分是會覺得刺眼 03/16 00:25
vic81324:把RGB調低到70~80會比較好 03/16 00:26
vic81324:單調亮度會有白色變灰色的困惱 03/16 00:26
hoyou:有保1年無亮是剛出來的時候了,現在的沒有喔! 03/16 00:26
rayliang:是的 這台沒有一年保無亮. 03/16 00:30
drunker520:咦? 真的嗎?? @@ 我資訊錯誤了 補貼保固條款 03/16 00:32
drunker520:http://ppt.cc/gHXI 03/16 00:32
SOMEGOOD:為了調這鮮明度我曾經有想買校色器來,後來想想算了 03/16 00:36
SOMEGOOD:看著看著也習慣了 Orz 03/16 00:36
new70521:請教一下你的工模開啟方法? 03/16 00:37
vic81324:校色器一調下來 亮度配合室內光源其實沒錯是RGB太高導致 03/16 00:41
vic81324:會感到過白 刺眼Orz 調完後真的好多了 03/16 00:41
sunglong:我最近也想入手VW266,之前聽說全螢幕會有殘影,請問會嗎 03/16 00:49
drunker520:我PO開工模文囉 :) 03/16 00:51
drunker520:目前使用的感覺是還沒感覺到殘影的問題... 03/16 00:52
drunker520:謝1F 調完之後真的好多了 ^^" 03/16 00:53
drunker520:官網中這台面板還是有3年保的 ^^ 03/16 00:59
sr0:VE246H買不到 我就乾脆衝這台了 差沒多少錢 但是爽度應該有差 03/16 01:34
sr0:XD 但是這台沒有一年無亮點保固 03/16 01:42
SOMEGOOD:用了266 16:10後 再去用22的16:9 就會感覺又扁又小... 03/16 01:43
drunker520:建議樓上用Y購或P購買,7天鑑賞可以退 03/16 01:43
drunker520:現在很多店家是不給測亮暗點的了 03/16 01:44
superafat:今天猶豫很久 結果我買了 結果買了 BENQ V2400ECO 03/16 01:58
superafat:XD 比預計中還要棒 03/16 01:58
Lushou:禮拜天去采河扛了一台 9900的價格 無可挑剔 物超所值 03/16 21:57
qqq3q:請問這型號的喇叭如何? 03/16 22:36
SOMEGOOD:如果你沒有聽過高級喇叭,那266的喇叭堪用了 03/16 22:41
SOMEGOOD:我也是換了MX5021後才知道LCD附的喇叭真的是不會好到哪去 03/16 22:41
vic81324:隨便買顆100員也比這好... 03/16 23:45
drunker520:嗯...螢幕喇叭的好壞我完全不列入考慮...因為... 03/17 00:32
drunker520:我用被動喇叭.... :P (266喇叭算堪用啦) 03/17 00:33
drunker520:建議要找哪台LCD喇叭比較好的使用者,請放棄吧 03/17 00:42
drunker520:LCD喇叭=雞肋 03/17 00:43
howard912:請試試230C1HSB的喇叭~音質算LCD中很好的!! 03/17 03:27
logen:266的喇叭頗爛 比我外接100的那種還爛.. 03/17 13:18
GM:聲音要好聽去音響版 10幾20萬都有 03/17 15:26
lookers:沒人再嫌這種東西的喇叭的啦....... 03/1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