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enchiunan:小宇可以考慮ASUS vw266h 16:10.打牌可能比較好用. 03/16 13:56
推 vic81324:這台如果沒了真的就是266了 03/16 13:56
推 Modchip:話說會招又要到了,忍得住就先不要買。 03/16 16:08
推 yokodream:可以請問樓上會招是什麼嗎....(見識淺薄 03/16 17:09
推 ankala:燦坤會員招待 03/16 17:58
→ qqq3q:ASUS vw266h喇叭會跟之前的一樣雷嗎? 03/16 20:21
→ drunker520:266喇叭雖然沒在用,但樓上提了我就試了一下,還OK啦 03/17 00:52
→ drunker520:LCD喇叭我只要求不破音就好 03/17 00:52
→ qqq3q:沒有先前那種慘狀就好,感謝樓上使用心得 03/17 01:15
推 vincentpp:我還能說什麼~~~ 03/1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