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可能會有點長 紀錄我今天修保固內的LG螢幕全過程 從打客服電話到修好,只過了2個多小時 如果不想等待 可以跳到下面”保固分隔線” ==============故事開始分隔線=============== 我的螢幕是LG W1934S 話說昨天晚上11點左右  看電影看到一半 螢幕突然暗掉 這時候 本能的碰了一下滑鼠 咦?沒亮? 再碰 還是沒亮 看了一下指示燈 藍色的~還真的沒有進入SAVE POWER MODE 於是把螢幕電源關掉 重開 喔!復活了!  快樂總是短暫而讓人回憶的! 3秒過後 又暗掉了 好 該不會是顯卡VGA孔壞掉(不想承認是螢幕壞掉…) 換DVI孔 還是暗了!再換內顯 又暗! 好~殺手間,換螢幕!    不暗了……= = 3秒…10秒…10分鐘…半小時…              亮得可以與日爭輝啊                 亮得可以與日爭輝啊                   亮得可以與日爭輝啊 老天~我的螢幕壞了!!!! 雖然知道保固內,但是送修萬一要一個禮拜,我要過一個禮拜沒有螢幕的日子… 噢!我得了一天不用電腦會死的病!!!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螢幕是正常顯示的 但是 5分鐘過後 又暗了 因此 我得到一個結論 ”適當的休息 可以換來5分鐘的正常螢幕” =================保固維修開始分隔線====================== 打了客服專線0800-898-899 聽到的是語音 大約是說下班時間沒人 請於上班時段撥打(它說是9點) 今天早上7點半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洗臉刷牙換衣服整理房間洗廁所掃地拖地洗碗盤 嗯?為什麼要洗廁所掃地拖地洗碗盤呢? 問得好 通常客人來都會把屋子整理一下嘛 也許他會想上廁所”哇!你家廁所好乾淨” 也許他會經過廚房”哇!你家流理台都沒油汙耶” 也許他會到客聽看一下”哇!你家客廳好明亮” 這些都會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回到正題 打了客服專線 報告了一下姓名地址 她說”2小時內會有工程師到您府上判斷問題並收件” 客服電話掛掉後大約一個螢幕反應的時間 差不多是5毫秒 手機響了!!! 看了一下~是LG的簡訊 ”已聯絡xx市xx區xxx工程師,聯絡電話09xxxxxxxxx” 真是快呀~ 1個小時候 電話響了 ”你好,是M先生嗎?我是LGxx市xx區的xxx工程師……” 約了一下時間就掛掉了 看一下錶,還有一個小時 嗯!一個小時夠買一個衣架了 為什麼要買衣架呢? 問得好 剛才整理房間的時候,衣服真是不少件啊 買一個衣架回來掛也是不錯的 買了這個回來http://i476.photobucket.com/albums/rr126/msn77618/224155cc.jpg
也許他一進房間”哇~你的衣架好新喔” 一切都是值得的啊…… 衣架剛組好 一掛上衣服 電鈴響了 工程師到了 該死!!!滿地衣架的包裝 紙箱、塑膠袋 一切的整理都白費了!!!!! 再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垃圾塞到床底下 掛上笑臉開門去了 ================保固開始分隔線================= 一開門 他馬上自我介紹,並以雙手遞上名片 )))真是有禮冒啊!good! 由於我的房間很小,所以電腦是沒有椅子的 是用床代替椅子,平常使用電腦都是坐在床上 進了房間,聽我描述狀況之後,他說可能是電源板壞了 我心想著:”就要失去螢幕了,再讓我看它最後一眼吧…” 然後然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在床上舖了一張防塵布 哇靠!這等身手……不是我今天用了兩次的招嗎? 防塵布上 螢幕被解體了 他以老練的身手拆下電源板 正要換上的時候 我說”它休息一段時間,畫面就可以正常顯示5分鐘,    但是一但暗掉之後,關掉電源重開,就只能顯示3秒,就又暗掉了” 他老練的道:”那可能是面板的問題喔!沒關係,我也幫你換面板” 然後就拿出一個包裝得非常小心謹慎的面板 幫我換上去 )))難怪進門的時候拿了2箱東西…原來是把零件都帶來了 基本上那個面板應該是新的 整個面板正面貼著透明膠膜 背面貼了很多張銀色反光貼紙 就算不是新的 我也覺得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接進新品了 這段時間裡我也一直問一些螢幕的問題 算是學了不少東西了 他也很有禮帽的一一回答我 要離開之前 他還跟我說”不用送了” )))我家是大樓,離開我家大門一直到1樓平地上還有九彎十八拐    通常第一次來我家的人都會迷路 他離開之後 家裡的電話響了 是剛剛那位客服小姐,打來做問卷調查的 問了很多問題(第一個問題 她有先問說有沒有時間做一點問卷) 每一個問題後面都會問我”1~10分,滿分是10分,我會給幾分?” 例如:請問指派工程師進門前有自我介紹並遞上名片嗎?    那如果1~10分,滿分是10分,你會打幾分呢? 結論: 1.客服小姐很有禮帽,聲音也很好聽,也很有耐心 2.LG客服部門真的還不錯,打完電話→接到工程師電話,不到1個小時 3.螢幕沒有拿回去修,反而是在我面前修到好(與其說修理,不如說直接換給你) 4.因為是用換的,所以手腳很快,從開始拆→換好零件組裝好,不到半小時 5.在拆螢幕的時候,螢幕屬於”休息狀態”,所以應該可以正常使用5分鐘    也就是說,至少要5分鐘之後,才能知道有沒有修好  工程師就當場等了10分鐘,確定沒問題才離開 6.馬上修好,不用等待沒有螢幕使用的時間。 有了這次經驗,我會繼續使用LG的產品 GO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99.149
Splash5:好佛的維修.... benq學著點XD 03/17 14:09
marinefish:賣衣架還是幫LC廣告? 看來很像行銷公司的文章 03/17 14:20
sjory:送過螢幕 住台北的真的很快 隔天下午就修好送回來 03/17 14:22
msn77618:呃~是我的親身經歷…怎麼大家都說是廣告…? 03/17 14:46
msn77618:以後大概不會發推薦文了…呵 03/17 14:47
taiwan2000:原PO可以換螢幕測 為什麼還要擔心沒螢幕可用? 03/17 14:52
taiwan2000:明明只有2F說像廣告而已 "大家"是在哪..好恐怖 03/17 14:53
msn77618:"大家"在電蝦18147 03/17 15:01
msn77618:螢幕是哥哥電腦在用的,借來測一下而已 03/17 15:01
jerrysula:因為你像是在寫作文,心得文不需要用誇飾法吧 = = 03/17 15:08
jerrysula:遞名片,老練的身手,出門不用送 都是他們該做的 03/17 15:10
taiwan2000:18147: 不要再造謠了 03/17 15:12
jerrysula:用那麼多形容詞,就感覺有點像打廣告 03/17 15:12
esla:錯字滿多的,建議修改一下 03/17 15:16
Kennyq:請在這版斜線查詢1960,好讚的保固,當做不知道有水波紋 03/17 15:19
Kennyq:一直到22吋出來整個大爆發才給退 03/17 15:20
Kennyq:搞到後面226WTQ超廉價,一開始還很貴勒 03/17 15:23
Kennyq:8075篇有經典水波紋影片 03/17 15:32
Kennyq:成人片更明顯 03/17 15:34
Bamuth:除了無關螢幕的劇情多了點,是不錯的維修心得分享阿 03/17 15:38
almanch:所以是災情多到知道帶哪些東西修就可以了~XD 03/17 16:19
Shumix:不給推,上站次數跟文章數少又錯字一堆,和2f感覺一樣 03/17 16:45
Saintya:泡菜文... 03/17 16:50
garlic1234:的確有點認同2F 03/17 16:51
p122607:好怪的文章 03/17 17:15
sharkblue:可以問一下使用時數嗎 會不會是韓貨把QC的錢省下來呀? 03/17 17:50
wjc223:請問可以把LG傳的簡訊和時間拍照上傳嗎?或是維修單據之類的 03/17 18:03
wjc223:以供證明不是廣告文,說真的看了有點心動,也許該拋棄成見了? 03/17 18:04
wjc223:現場修好真的會有爽快感~~ 03/17 18:05
ADRIA:我公司用的LG上次壞了雖不是當場修~但是前天下午收 03/17 18:42
ADRIA:隔天早上就換來了~修理速度是真的看過最快的.雖然我也反韓 03/17 18:43
willen:很有趣的維修心得分享阿! 樓上其中幾位是否太嚴苛了? 03/17 22:07
SHaNtoNe:好佛的維修..國產學著點!我真的是愛用國貨別讓我失望!!! 03/17 22:16
comipa:噓個屁2007年的水波文還可以扯到新的心得分享.. 03/17 23:08
comipa:不講我還想不起來那個分身自推被踢爆的事件勒 03/17 23:08
sjory:某些人的大腦被﹍﹍塞住了 一看到韓貨就會發作 03/17 23:09
michaelchen1:只是廣告文吧 03/18 00:31
Kennyq:我就愛噓,那個分身甘我啥事,水波紋19吋不給退是事實 03/18 02:58
Kennyq:除了抓出那個分身,還能怎麼幫LC說話 03/18 02:59
Kennyq:水波紋從19吋到22吋,2007~2008年,可見有多差 03/18 03:02
Kennyq:至於下午收,隔天上午送回,也不是只有LC有啦! 03/18 03:04
Kennyq:三隻鳥也是有,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會提好的而已 03/18 03:05
Kennyq:講LC講那麼好,大多的人都會認為是廣告文 03/18 03:05
Kennyq:有興趣的可看5903篇,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03/18 03:16
Kennyq:敢這樣處理水波紋事件,就是以後都會被吐曹 03/18 03:17
SpadeR:2007年的事情還拿出來說...網路打手END 03/18 10:36
Kennyq:售後服務好,怕人家說喔! 03/18 12:01
Kennyq:去翻文章除了LC,我是有吐到BenQ、IBM、Dell等其它螢幕嗎? 03/18 12:03
Kennyq:有問題不全面回收,還繼續賣,LC...嘖嘖... 03/18 12:05
a0522:樓上一直LC...顆顆 03/18 12:15
Kennyq:賣衣架還是幫LC廣告? 看來很像行銷公司的文章 03/18 12:16
picar:寫得還滿有笑點的啊~~還不錯啦 03/18 14:21
cde123:好長的故事...一直按空白鍵 03/18 21:11
ankala:就說有業代吧 科科 03/18 23:46
ankala:好多影分身 03/18 23:46
phmic:身為使用者,我希望用不到保固,不過也不希望剛過保就出問題 03/19 14:22
phmic:希望我買的那台,能稱個5年就好v( ̄︶ ̄)y..換新也能給家人用 03/19 14:29
MIRAL:哇,服務那麼好,害我也好想來一台! 03/2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