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plash5:好佛的維修.... benq學著點XD 03/17 14:09
→ marinefish:賣衣架還是幫LC廣告? 看來很像行銷公司的文章 03/17 14:20
推 sjory:送過螢幕 住台北的真的很快 隔天下午就修好送回來 03/17 14:22
→ msn77618:呃~是我的親身經歷…怎麼大家都說是廣告…? 03/17 14:46
→ msn77618:以後大概不會發推薦文了…呵 03/17 14:47
推 taiwan2000:原PO可以換螢幕測 為什麼還要擔心沒螢幕可用? 03/17 14:52
→ taiwan2000:明明只有2F說像廣告而已 "大家"是在哪..好恐怖 03/17 14:53
→ msn77618:"大家"在電蝦18147 03/17 15:01
→ msn77618:螢幕是哥哥電腦在用的,借來測一下而已 03/17 15:01
推 jerrysula:因為你像是在寫作文,心得文不需要用誇飾法吧 = = 03/17 15:08
→ jerrysula:遞名片,老練的身手,出門不用送 都是他們該做的 03/17 15:10
推 taiwan2000:18147: 不要再造謠了 03/17 15:12
→ jerrysula:用那麼多形容詞,就感覺有點像打廣告 03/17 15:12
→ esla:錯字滿多的,建議修改一下 03/17 15:16
噓 Kennyq:請在這版斜線查詢1960,好讚的保固,當做不知道有水波紋 03/17 15:19
→ Kennyq:一直到22吋出來整個大爆發才給退 03/17 15:20
噓 Kennyq:搞到後面226WTQ超廉價,一開始還很貴勒 03/17 15:23
→ Kennyq:8075篇有經典水波紋影片 03/17 15:32
→ Kennyq:成人片更明顯 03/17 15:34
推 Bamuth:除了無關螢幕的劇情多了點,是不錯的維修心得分享阿 03/17 15:38
→ almanch:所以是災情多到知道帶哪些東西修就可以了~XD 03/17 16:19
→ Shumix:不給推,上站次數跟文章數少又錯字一堆,和2f感覺一樣 03/17 16:45
→ Saintya:泡菜文... 03/17 16:50
→ garlic1234:的確有點認同2F 03/17 16:51
→ p122607:好怪的文章 03/17 17:15
→ sharkblue:可以問一下使用時數嗎 會不會是韓貨把QC的錢省下來呀? 03/17 17:50
→ wjc223:請問可以把LG傳的簡訊和時間拍照上傳嗎?或是維修單據之類的 03/17 18:03
→ wjc223:以供證明不是廣告文,說真的看了有點心動,也許該拋棄成見了? 03/17 18:04
→ wjc223:現場修好真的會有爽快感~~ 03/17 18:05
→ ADRIA:我公司用的LG上次壞了雖不是當場修~但是前天下午收 03/17 18:42
→ ADRIA:隔天早上就換來了~修理速度是真的看過最快的.雖然我也反韓 03/17 18:43
推 willen:很有趣的維修心得分享阿! 樓上其中幾位是否太嚴苛了? 03/17 22:07
推 SHaNtoNe:好佛的維修..國產學著點!我真的是愛用國貨別讓我失望!!! 03/17 22:16
推 comipa:噓個屁2007年的水波文還可以扯到新的心得分享.. 03/17 23:08
→ comipa:不講我還想不起來那個分身自推被踢爆的事件勒 03/17 23:08
→ sjory:某些人的大腦被﹍﹍塞住了 一看到韓貨就會發作 03/17 23:09
噓 michaelchen1:只是廣告文吧 03/18 00:31
噓 Kennyq:我就愛噓,那個分身甘我啥事,水波紋19吋不給退是事實 03/18 02:58
→ Kennyq:除了抓出那個分身,還能怎麼幫LC說話 03/18 02:59
→ Kennyq:水波紋從19吋到22吋,2007~2008年,可見有多差 03/18 03:02
→ Kennyq:至於下午收,隔天上午送回,也不是只有LC有啦! 03/18 03:04
→ Kennyq:三隻鳥也是有,只是大部分的人不會提好的而已 03/18 03:05
→ Kennyq:講LC講那麼好,大多的人都會認為是廣告文 03/18 03:05
→ Kennyq:有興趣的可看5903篇,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03/18 03:16
→ Kennyq:敢這樣處理水波紋事件,就是以後都會被吐曹 03/18 03:17
推 SpadeR:2007年的事情還拿出來說...網路打手END 03/18 10:36
噓 Kennyq:售後服務好,怕人家說喔! 03/18 12:01
→ Kennyq:去翻文章除了LC,我是有吐到BenQ、IBM、Dell等其它螢幕嗎? 03/18 12:03
→ Kennyq:有問題不全面回收,還繼續賣,LC...嘖嘖... 03/18 12:05
推 a0522:樓上一直LC...顆顆 03/18 12:15
→ Kennyq:賣衣架還是幫LC廣告? 看來很像行銷公司的文章 03/18 12:16
推 picar:寫得還滿有笑點的啊~~還不錯啦 03/18 14:21
推 cde123:好長的故事...一直按空白鍵 03/18 21:11
推 ankala:就說有業代吧 科科 03/18 23:46
→ ankala:好多影分身 03/18 23:46
→ phmic:身為使用者,我希望用不到保固,不過也不希望剛過保就出問題 03/19 14:22
→ phmic:希望我買的那台,能稱個5年就好v( ̄︶ ̄)y..換新也能給家人用 03/19 14:29
推 MIRAL:哇,服務那麼好,害我也好想來一台! 03/2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