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ade (salade)
看板LCD
標題[求助] 請問imac 27吋的螢幕
時間Wed Mar 17 20:49:18 2010
自己是做設計業的 得盯著螢幕看很久
動不動就是持續十個小時以上
所以會不會容易疲勞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目前使用中的兩台電腦分別是PC配EIZO S2411W
以及初代的24吋iMac (2006年底出的)
我對初代的24" iMac螢幕頗有微詞
整體來說太亮了 調低亮度又變得灰灰的 且亮度不平均
看久眼睛非常容易乾澀 甚至是暈眩
而S2411W我就很滿意了 顏色準 不會太亮 看起來很舒服
連續工作一整晚也不會像用24" iMac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最近要把24" iMac換掉 考慮:
1.買新的iMac 27"
2.再買一台24"的eizo 升級PC接雙螢幕
主要想問的是新版的iMac 27螢幕是否比起舊款的好?
能有s2411w的水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3.157
→ p1986891:我們lab花八萬買一台來生灰的 都沒人在用XD 03/17 21:19
→ comipa:不可能. 03/17 23:09
推 Helios:你可以去蘋果電實際看看感覺一下,應該有實機的樣子 03/17 23:29
→ lookers:怎麼可能會有2411的水準? 那EIZO可以回家休息了@@ 03/18 01:08
→ lookers:要克服的問題主要還是點距 03/18 01:08
推 notmuchmoney:EIZO!! 03/18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