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把螢幕接上底座後 發現螢幕是朝我做的位置有約10度左右的俯角 感覺好像要往桌面上翻倒一樣有壓迫感 看網站上的圖片 應該是跟桌面成90度直角才對呀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可以調整角度 該怎麼做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78.238
ultimatevic:咦...他不是可以調整嗎... 03/18 00:04
vic81324:用手調XDDD 03/18 00:05
berk:我把底座的螺絲取下後試著調整,感覺有大約5度的調整幅度, 03/18 00:14
berk:但還是有約5度的俯角,而且我完全忘記當初是怎麼裝上去的!XD 03/18 00:15
extremity:不、不是用手直接推喔...? 03/18 01:17
gun2:適用手直接推阿 03/18 09:41
berk:請問要怎麼推啊 Orz 03/18 19:35
berk:安裝光碟裡的lifeframe程式執行時顯示只能在華碩筆電上執行 03/18 20:28
berk: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03/18 20:29
berk:前幾天赫然發現可以直接用手挪角度 XDDD 08/17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