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BM (EBN)
看板LCD
標題[求助] Wii和Hanns.G HG282N
時間Fri Mar 19 01:04:26 2010
我想要買Hanns.G HG282N
因為想要利用她的色差玩Wii
可是卻找不到Hanns.G HG282N
聽說他有出一款新的287
可是我發現卻沒有色差了
請問有沒有哪一款新的是有色差的呢
多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77.61
→ linzhong:asus vw266h....有色差 03/19 01:21
→ borland:可以買287+一個色差轉d-sub的接頭就可以了 03/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