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如題.... 爬了一下文發現大家都很推VK246H 原因大概就是保固和CP值 不過今天實際去鬼屋看了一下 覺得HX243色彩比較好看,不像VK246那麼"鮮豔" (好像跟之前的版友感覺相反orz) 而且現在兩台的價錢幾乎一樣 訊號的話,就是用類比分接出來的 條件應該差不多,但是顏色就是有差 想問大家的是 不知道有沒有用過HX243X的板友可以麻煩分想一下用過的經驗 或是像現在兩台價錢沒差,大家會買哪一台? 小弟現在螢幕是三鳥VA702 打電動的時候稍微暗一點的場景都沒辦法看到 想說來換一台了... ps.asus那台VW266H的顏色更不知道如何形容 把對比和亮度全開居然還比隔壁同樣asus22吋的來的暗..... 顏色和一整排的其它螢幕全都不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67.54
FQ:我用HX243X,感覺蠻好的,可能從15吋跳到24吋怎樣都覺得好吧XD 03/19 10:34
AtiLoveNvdia:考慮VE246H我覺得這台比較好 03/2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