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高雄建國路尋找 終於讓我找到一台 LG W2753 9600 未稅 請問可以入手了嗎? 還是要在等等 因為在前幾篇看到 燦坤最近快舉行會招 會有更殺的機種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2.195
vincentpp:有新機還等啥...會招要四月中...這台應該不是主力吧 03/19 17:05
pender:請問有多的嗎?我也想要一台 03/19 17:57
tkecart:早買早享受 03/19 19:05
p1986891:這麼便宜還等啥 會招頂多差幾百塊吧... 03/20 00:12
phylin:這台很好啊 不用等了 燦坤9888 9600可以入手了~ 03/20 02:41
ankala:該有都有 CP挺高 03/20 16:31
choniapple:我禮拜六剛入手..燦坤最後一台!!^^y~全新品(非展示品 03/22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