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一:在洽詢前是否看過置底文□ [情報] 網購寬螢幕整理(yes or no)? 回答一:看過 問題二:購買新款LCD預算金額(預算金額請填範圍值)? 回答二:10000以下 問題三:購買新款LCD理想尺寸(請填寫理想尺寸範圍)? 回答三:19~22 問題四:看過置底文後心儀的螢幕型號(請填寫廠牌跟正確型號)? 回答四:Dell 2209WA and LG W2353V-PFV 問題五:購買新款LCD使用的用途(美工?文書?遊戲?接P3/X360/WII?電視盒?電影?...等)? 回答五:文書50% 看圖修圖30% 遊戲20% 問題六: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 回答六:皆可 問題七: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HDMI,DisplayPort,色差,DVI,D-sub...等)? 回答七:希望要有DVI 問題八:購買新款LCD是否要有其他備件(喇叭,WEBCAM,USB插頭,讀卡機...等)? 回答八:都不用 問題九:購買新款LCD是否需要可旋轉,可調高低,子母畫面(PIP、POP、PBP)? 回答九:可調高低 問題十:除了以上九點問題還有其他問題要洽問? 回答十: 我之前19" 5:4的老螢幕用了好多年, 牌子是REALsync,面板好像還是MVA的。 買了太久都想不起來了, 這個牌子現在好像也沒看到了, 不知道板上還有多少人還記得。 不過不久前這個螢幕終於壽終正寢了。 我老哥暫時弄了一台viewsonic的15"舊螢幕給我擋著用, 漏光嚴重就罷了,最糟的是畫面工作區域實在有點小, 所以只好開始物色一台新的囉。 大部分的工作大概是閱讀文件、網頁和寫程式, 所以希望點距不要太小,而且字清晰一點, 所以希望有DVI介面,16:9的大部分點距都偏小的樣子, 而且怕看起來太扁,所以想找16:10的為主。 從19"看到24",眼花撩亂,符合需求規格的找不到幾台, dell的2209wa看起來還不錯,可是居然看到大陸評測網站說 廉價的E-IPS比TN更傷眼,畢竟要長時間使用,有點擔心。 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的使用經驗,或是有其他推薦的液晶型號,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6.173
petertc:我也在找,目前覺得acer P224w和dell p2210比較適合 03/19 23:30
georgebb:我剛買acer p224w 愉快使用ing 03/20 07:50
LazyAlan:Acer P224W 是不是鏡面的?長時間文書使用不會有影響嗎? 03/20 11:14
georgebb:樓上,鏡面啊, 長時間文書.............................. 03/21 08:12
georgebb:我拿來上網數小時 都還好 03/21 08:12
georgebb:每人對產品的看法都很主觀 你如果是彰化人,我這台借你看 03/21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