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liwang (おはよう)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有人用過Spyder3pro螢幕校色器嗎?
時間Fri Mar 19 23:21:25 2010
小弟剛買了Spyder3 Express來校色兩台全新的iMac螢幕
可是校正出來的結果卻完全不一樣 一台偏冷色系 另一台卻偏暖色系 非常失望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pro版的呢? 想知道它可以在不同的螢幕校正出一樣的顏色嗎?
ps. 我的是兩台iMac 不是雙螢幕哦!
--
OLLI WANG PRODUCTIONS - http://olliwang.com
A BLOG ABOUT MY LIFE AND MY WOR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0.2
推 vic81324:新的LED背光? 03/19 23:49
→ olliwang:新的LEC背光是什麼意思呢? 我的iMac一台是27"一台是24"的 03/19 23:55
→ vic81324:27"的應該是LED背光新出的那台 24"是舊機種? 03/20 00:09
→ vic81324:LED背光用光度計來校色 有經驗的人都說會不準要用光譜 03/20 00:10
→ olliwang:24"的是舊的 不過因為螢幕有問題送修 換了個全新的回來 03/2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