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dsaq123 (wedsaq123)
看板LCD
標題[求助] 有關 LG W2486L 的 HDMI1 不能用
時間Sat Mar 20 01:23:28 2010
小弟新買的 W2486 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那就是如果用 HDMI1 的孔接電腦
螢幕的反應就是進入 saving mode
也不會說沒有訊號 但也沒有畫面然後直接進入 saving mode
但若接上 HDMI2 的孔 就可以很正常的使用
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嗎
還是說這兩個 HDMI 孔是不一樣的呢
例如說 一個專門外接 PS3 一個專門接電腦
但好像又沒看到特別強調這件事情
想說會不會是第一個孔壞掉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6
→ wedsaq123:剛剛把HDMI線的顯卡端的頭跟螢幕端的頭互換 03/20 02:26
→ wedsaq123:居然就變成兩個HDMI孔皆可正常運作了 03/20 02:28
→ wedsaq123: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這樣是線太差還是螢幕不穩呢 03/20 02:28
→ wedsaq123:我的線是用PSA 2M 1.3 03/20 02:33
推 aff0021:大大還買得到 是在實體還是網路?? 03/21 09:22
→ wedsaq123:我是在采河買的 最近才剛進貨而已 03/22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