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新買的 W2486 遇到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那就是如果用 HDMI1 的孔接電腦 螢幕的反應就是進入 saving mode 也不會說沒有訊號 但也沒有畫面然後直接進入 saving mode 但若接上 HDMI2 的孔 就可以很正常的使用 有人遇到這種情況嗎 還是說這兩個 HDMI 孔是不一樣的呢 例如說 一個專門外接 PS3 一個專門接電腦 但好像又沒看到特別強調這件事情 想說會不會是第一個孔壞掉了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46
wedsaq123:剛剛把HDMI線的顯卡端的頭跟螢幕端的頭互換 03/20 02:26
wedsaq123:居然就變成兩個HDMI孔皆可正常運作了 03/20 02:28
wedsaq123:有人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這樣是線太差還是螢幕不穩呢 03/20 02:28
wedsaq123:我的線是用PSA 2M 1.3 03/20 02:33
aff0021:大大還買得到 是在實體還是網路?? 03/21 09:22
wedsaq123:我是在采河買的 最近才剛進貨而已 03/22 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