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ynorchen:DELL的IPS把亮度調到30~50,看起來會比較舒服噢。@@ 03/20 01:40
→ ryelysian:已經把對比調到30,亮度0了@@"還是不舒服... 03/20 02:00
推 windcat:我習慣亮度10對比40 03/20 02:53
→ windcat:會疲勞是不是環境光源過暗? 03/20 02:54
→ yiloca:我是用第三組而對比改為50 沒不舒服感 03/20 03:10
推 LamarOdom:RGB亮度對比調完之後其他三項就是以上的數據了 03/20 03:44
→ comipa:色溫,白色亮度/黑色亮度是調整後的結果數值給你參考的 03/20 11:50
→ ryelysian:原來是會自動變成那些數據 ^^" 還按很久,耍笨了...感謝! 03/20 13:02
→ ryelysian:其實我房間光源不夠亮也有關,裝潢設計有缺陷,金害~ 03/20 13:05
推 petertc:有論壇說2209眼睛容易疲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3/20 13:24
→ water777:除了有點亮之外用到現在都很滿意,改用第二組的數據還ok 03/24 11:44
→ uice:...是真的 (我個人感覺) (換之前是用三隻鳥CRT) 05/26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