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前爬文有看到版友分享以下3組設置的參數: 一、色温:9297k,白色亮度120.7cd/m^2,黑色亮度0.52cd/m^2 亮度13,对比度75 R88,G89,B100 二、色温:6476k,白色亮度119.2cd/m^2,黑色亮度0.49cd/m^2 亮度5,对比度75 R98,G92,B91 三、色温:6494k,白色亮度98.7cd/m^2,黑色亮度0.44cd/m^2(護眼参数) 亮度0,對比度75 R90,G85,B84 R,G,B這三種我在menu裡面的顏色設置有找到了 但色温、白色亮度、黑色亮度這三項按半天也沒看到在哪調整?? 有熱心版友知道在哪裡調嗎?? 上b上網看20分鐘就覺得很疲勞而且也亮得不舒服...Orz 求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50.34
raynorchen:DELL的IPS把亮度調到30~50,看起來會比較舒服噢。@@ 03/20 01:40
ryelysian:已經把對比調到30,亮度0了@@"還是不舒服... 03/20 02:00
windcat:我習慣亮度10對比40 03/20 02:53
windcat:會疲勞是不是環境光源過暗? 03/20 02:54
yiloca:我是用第三組而對比改為50 沒不舒服感 03/20 03:10
LamarOdom:RGB亮度對比調完之後其他三項就是以上的數據了 03/20 03:44
comipa:色溫,白色亮度/黑色亮度是調整後的結果數值給你參考的 03/20 11:50
ryelysian:原來是會自動變成那些數據 ^^" 還按很久,耍笨了...感謝! 03/20 13:02
ryelysian:其實我房間光源不夠亮也有關,裝潢設計有缺陷,金害~ 03/20 13:05
petertc:有論壇說2209眼睛容易疲勞,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03/20 13:24
water777:除了有點亮之外用到現在都很滿意,改用第二組的數據還ok 03/24 11:44
uice:...是真的 (我個人感覺) (換之前是用三隻鳥CRT) 05/26 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