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332211 (絕風)
看板LCD
標題[求助] 關於W2353V的面板問題~請各位前輩幫我看看
時間Sat Mar 20 17:48:42 2010
各位前輩大家好
小弟昨天剛購入一台LG W2353V
可是發現一點問題
就是面板的右上角
用KK開啟的時候右上角的東西會不見
可適用IE開的時候又會跑出來
不知道這是哪裡有問題
調過解析度也是一樣沒有改變
我有附照片
請各位前輩幫我看一下
這此先謝謝各位前輩了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evin731033&book=6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cc/album/kevin731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71.233
推 by071626:顯示卡驅動程式? 03/20 18:06
→ KANG332211:我之前從灌有驅動過換螢幕需要再驅動一次嗎?? 03/20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