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入手一台LG W2453V 感覺上不差,可是遇到問題,我顯卡是MSI R5770 HAWK。 問題就是我顯卡改接HDMI的時候,螢幕大小都會變有留邊1.5cm 請問這是正常嗎? (不是很了解HDMI) 還是我拿到機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0.130
comipa:overscan 03/20 20:13
smallwang187:CCC 縮放調看看 03/20 22:01
OOLoop:應該是要調overscan 03/20 22:42
LingYung:ATI使用HDMI預設都會留黑邊,不知ATI這樣用意何在.. 03/21 13:10
LingYung:只能用CCC去調整到全螢幕... 03/21 13:10
abc9107019:感謝 已經調好了 3Q 03/22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