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yper0310 (機器人研習社@NTIT)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我的15吋LCD螢幕面板有霧
時間
Sat Mar 20 20:59:59 2010
我的LCD螢幕約購買六至七年了 是TEC0牌子的 大約在今年年初的時候發現螢幕某個角落有霧霧的狀況 感覺像是發霉... 到了現在 整個螢幕都是霧濛濛的一片 請問這樣還有救嗎? 有試過用螢幕保養液去擦拭 結果還是一樣霧霧的 難道液晶也會發霉!? 以上問題請各位先進給予答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31.249
→
miker02
:是鏡面嗎?
03/21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