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azyj (瘋狂丞相)
看板
LCD
標題
[求助] 第四台水波紋
時間
Sat Mar 20 23:48:47 2010
原本是第四台的同軸線接在電視盒在接到17吋的Benq 還挺正常的 可是接在今天新買的螢幕奇美24EA 就會出現水波紋 螢幕接在筆電或是WII上都不會有問題 爬文中 有看到推文有人提到把頻率調到72 可是我試了沒有用也! 請教各位大大這是啥問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