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eyBlue:另外偷渡一個問題 怎樣讓全螢幕遊戲在次螢幕上開啟? 03/21 18:38
推 yohko86:遊戲解析度調整成符合主螢幕解析度 印象中關掉遊戲後副螢 03/21 19:34
→ yohko86:目會恢復成原樣吧? 03/21 19:34
推 vic81324:首先...你要把遊戲的解析度調成跟你螢幕解析度一樣= = 03/21 20:04
→ vic81324:再來你可以試試看把遊戲用視窗化 03/21 20:04
→ vic81324:有的遊戲有內建視窗話如WOW 03/21 20:04
→ berk:進入ghost操作介面後,可以讀到隨身碟,於是就直接ghost,結 03/21 22:31
→ berk:推錯 -.- 03/21 22:31
→ MoneyBlue:改成跟遊戲依樣的解析度OK 03/22 00:04
→ MoneyBlue:感謝樓上各位大大XD 03/22 00:04
→ MoneyBlue:我之前都改次螢幕的解析度 所以不行 03/22 00:05
→ MoneyBlue:要改開遊戲那個螢幕的解析度才OK 03/22 00:05
推 JonSnow:偷渡問題的部分:其實可以把主螢幕設在第二再把工具列拉走 03/22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