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dKen:看不出你的需求,到底是想插在哪? 03/22 07:18
→ exist987:我想要用耳機插在主機上面......因為現在都沒有聲音了@@ 03/22 09:50
→ GodKen:你自己列的第一種情況,不就可以插在主機上且有聲音了嗎? 03/22 12:18
推 Lushou:dvi只有影像 所以耳機當然是插主機才有聲音 hdmi包含影音源 03/22 12:19
推 Lushou:我只用耳機 所以接DVI 然後耳機直接插主機即可 03/22 12:22
推 drunker520:我看到第一行(用DVI沒聲音)....就.... 噗哧 03/23 04:42
新手><"...下次就不會再犯錯了@@
→ k0939770752:內附的綠色喇叭線你有插在主機的音效輸出孔嗎? 03/24 00:58
→ exist987:我試試@@ 03/24 13:50
現在又有一個問題了= ="
我只用HDMI的線...結果不管是插耳機還是裝HDMI AUDIO 都沒有聲音= =
也有把附送的音源線 連接主機和螢幕的輸出孔...都沒聲音@@"
※ 編輯: exist987 來自: 114.40.200.23 (03/24 14:11)
→ exist987:我的顯示卡 HD4670 ASUS的@@ 03/24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