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DVI的線(主機接螢幕) 結果螢幕內建喇叭一直沒有聲音...但是耳機插在主機上有聲音 後來用HDMI的線(主機接螢幕) 結果變成螢幕內建喇叭有聲音..而耳機插主機上卻沒聲音 後來把耳機插在螢幕上面的耳機孔中..又有聲音了 但是會有雜音... 反反覆覆...結果現在都沒有聲音= =""...不知道怎辦@@ 一直把耳機反覆的插螢幕上面的耳機孔..會讓它燒掉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3.188
GodKen:看不出你的需求,到底是想插在哪? 03/22 07:18
exist987:我想要用耳機插在主機上面......因為現在都沒有聲音了@@ 03/22 09:50
GodKen:你自己列的第一種情況,不就可以插在主機上且有聲音了嗎? 03/22 12:18
Lushou:dvi只有影像 所以耳機當然是插主機才有聲音 hdmi包含影音源 03/22 12:19
Lushou:我只用耳機 所以接DVI 然後耳機直接插主機即可 03/22 12:22
drunker520:我看到第一行(用DVI沒聲音)....就.... 噗哧 03/23 04:42
新手><"...下次就不會再犯錯了@@
k0939770752:內附的綠色喇叭線你有插在主機的音效輸出孔嗎? 03/24 00:58
exist987:我試試@@ 03/24 13:50
現在又有一個問題了= =" 我只用HDMI的線...結果不管是插耳機還是裝HDMI AUDIO 都沒有聲音= = 也有把附送的音源線 連接主機和螢幕的輸出孔...都沒聲音@@" ※ 編輯: exist987 來自: 114.40.200.23 (03/24 14:11)
exist987:我的顯示卡 HD4670 ASUS的@@ 03/24 14:27